温馨提示:
×
热门城市: 深圳 北京 上海 广州 南京 天津 武汉 长沙 昆明 贵阳 成都 重庆 海口 哈尔滨 更多
首页 » 民航问答 » 为什么我定的动车票,我退票了你们不退打包的的券,我本来200来块钱的车票,扣了我282,我退票就只退我152,
为什么我定的动车票,我退票了你们不退打包的的券,我本来200来块钱的车票,扣了我282,我退票就只退我152,
匿名2019/8/12 12:59:40
您好,不是民航微出行网上订购的不了解情况,可联系您订票平台咨询相关问题。 [客服: 2019/8/12 17:56:02]
我要提问 - 真诚为您服务
  • *您的称呼:
  • *联系电话:
  • E-mail:
  • *提问内容:
  • *验证码: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
  •  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