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提示:
×
热门城市: 深圳 北京 上海 广州 南京 天津 武汉 长沙 昆明 贵阳 成都 重庆 海口 哈尔滨 更多
首页 » 民航问答 » 请问登记好了后还可以下来吗?家里有老人生病了,一直想近距离的看看飞机,但是身体应该吃不消坐飞机。我可以正常购票值机安检登记上飞机带她感受一下就下来吗?
请问登记好了后还可以下来吗?家里有老人生病了,一直想近距离的看看飞机,但是身体应该吃不消坐飞机。我可以正常购票值机安检登记上飞机带她感受一下就下来吗?
2019/7/23 9:22:01
您好,应是不可以的不能影响正常起飞的飞机,您可以到机场联系工作人员看看那些停放在机场内的飞机。 [客服: 2019/7/23 10:50:24]
我要提问 - 真诚为您服务
  • *您的称呼:
  • *联系电话:
  • E-mail:
  • *提问内容:
  • *验证码: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
  •  
  •